【求解】爆杀卿和SHOTO 之间到底怎么回事? / 轰爆

 

【求解】爆杀卿和SHOTO 之间到底怎么回事?

 

# 智障论坛体

# 制作人轰哥 x Rapper爆豪

# 私设如山,天雷慎入

 

1 楼主

如题,今早刷推看见爆杀卿突然开始骂街,虽说爆杀卿脾气一塌糊涂成天吃饱饭没事干就开始乱diss的毛病谁都知道,可是直接骂SHOTO是怎么回事???而且骂的好惨啊???他们两个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2 匿名用户

看到爆杀卿我就进来了,今天爆杀卿骂人了吗(笑

 

3 匿名用户

看到爆杀卿我就进来了+1,坐等看戏www

 

4 匿名用户

爆杀卿实力diss金牌制作人,很强

 

5 匿名用户

楼上怎么那么多爆杀卿黑粉,只有我是为了SHOTO点进来的吗

 

6 匿名用户

SHOTO迷妹不服,他爆杀卿怎么能这样骂啊?太多了吧???

 

7 匿名用户

》》6 姑娘习惯就好,你家SHOTO还不算被他骂的最惨的www

 

8 匿名用户

???你们在说什么???爆杀卿又发作了吗???这次的对象还是SHOTO???他不怕被SHOTO的粉喷死吗???

 

9 匿名用户

》》7 我天SHOTO被骂“谁他妈要听你作的娘炮扭屁股舞曲,滚回家去伺候你那帮傻逼大学生粉丝吧,别趟我们这潭水。傻屌SHOTO,建议你立刻滚出爆杀卿视线,asap”还不算惨?那什么叫惨啊???

》》8 给你截图[爆杀卿twi截图.jpg]

 

10 匿名用户

娘www炮www扭www屁www股www舞www曲

 

11 匿名用户

大www学www生www粉www丝www

 

12 匿名用户

As soon as possible wwwwwwwww

 

13 匿名用户

不行看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的爆杀卿也实力硬派(。

 

14 匿名用户

SHOTO招他惹他www这两个人平时不是没什么关系吗www爆杀卿不是一直坚持不搞极繁主义吗SHOTO哪儿碰的上他www倒了八辈子霉吧www

 

15 匿名用户

》10,11,12,14 你们反应怎么都这么奇怪啊???这种事碰上其他艺人不早就是事故了吗???你们怎么这么淡定啊???

 

16 匿名用户

》15 你是那位SHOTO粉是吧www爆杀卿这人一直这幅德行,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他家经纪人已经对他没什么想法了

 

17 匿名用户

》15 我们也不想这样啊www但是爆杀卿一天不爆大概就会死www

 

18 楼主

你们在这儿黑爆杀卿黑得那么开心倒是来个人回答我问题???我知道爆杀卿不搞极繁一直坚持自己歌词至上rhyme至上的实力派作风,但也应该不会为了这个就莫名其妙开始diss吧???绿谷会哭的啊???

 

19 匿名用户

靠www楼主好坏www别提绿谷啊www

 

20 匿名用户

今天绿谷给爆杀卿收拾烂摊子了吗www

 

21 匿名用户

为绿谷点蜡,过两天又能看到绿谷哭丧着脸代表厂牌跑出来道歉了(心疼

 

22 匿名用户

》18 绿谷是……?

 

23 匿名用户

》18 爆杀卿的经纪人,天天活在崩溃边缘www

 

24 匿名用户

绿谷也真够倒霉的……好死不死偏做爆杀卿的经纪人,他们厂牌下面的CHARGE和烈怒赖不是都比爆杀卿好弄很多吗……讲真爆杀卿真的谁担上谁倒霉(。

 

25 匿名用户

绿谷不是说是自愿要去当爆杀卿的经纪人的吗?在派阀解散之后?

 

26 匿名用户

诶真的有人会主动去和爆杀卿混在一起吗……他这个性格真的太烂了吧?

 

27 匿名用户

》26 有www烈怒赖和CHARGE都是原来派阀的www和爆杀卿关系一直很好www虽然爆杀卿基本上隔三差五就会在推和访谈上大骂那两个人,之前有人提到骂SHOTO骂得还不算惨是真的,你可以去看看爆杀卿和他们的对骂,真的……十分精彩(。

 

28 匿名用户

》27 不过那个性质不一样吧……毕竟是原来派阀的朋友,不是恶意的吧(。不过谁知道爆杀卿到底对谁没恶意(不是

 

29 匿名用户

》25 ……派阀是什么???那两位rapper我是知道但是派阀???

 

30 匿名用户

啊出现了,爆杀卿新粉的经典问题(笑

 

31 匿名用户

问这种问题小心被老粉们嘲笑哦23333

 

32 匿名用户

你们www人家新粉不知道派阀不是很正常吗www那是爆杀卿还在高中的时候的组合了吧www现在都唱了多少年了www

 

33 匿名用户

》29 新粉同志你别理楼上那些人_(:з)∠)_派阀是爆杀卿高中时期组的团,CHARGE和烈怒赖都是当时的成员,绿谷也是那个时候就在派阀做联络工作了……绿谷上大学了之后派阀好像都自己在搞音乐工作,理念不太一样就散了,爆杀卿也是差不多派阀散掉之后才在比较主流的市场红起来的,你不知道地下时期的派阀很正常啦www不过绿谷也是好,好不容易摆脱了那个烂摊子现在又回来帮爆杀卿,心疼他……(。

 

34 匿名用户

绿谷不是爆杀卿的幼驯染吗……?好像绿谷在哪次道歉发布会上说过?什么“我的幼时旧识让你们如此费心”之类的……?

 

35 匿名用户

有句讲句,爆杀卿那个鬼脾气不还是被派阀和绿谷惯出来的……

 

36 匿名用户

》3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理

 

37 匿名用户

之前爆杀卿在推上乱喷的时候烈怒赖不是说大家请容忍一下爆杀卿,他本质是个好人吗www他哪只眼睛看出爆杀卿本质是个好人啊笑死

 

38 匿名用户

也许是两只眼睛吧wwwwww

 

39 匿名用户

???!!!???!!!???

 

40 匿名用户

》37 那照你们这么说爆杀卿到底哪里值得喜欢啊……这不是除了歌之外一塌糊涂吗…………他的歌就这么好?

 

41 匿名用户

》40 对,他的歌就这么好(任性,爆杀卿算是现在环境里的一股清流(屁

 

42 匿名用户

哎虽然这人的脾气真的很烂,但他的歌词真的还是在说问题的,现在那些小明星成天就在唱我睡了你马子她还很享受,业界药丸

 

43 匿名用户

》42 还有看我大金链子黑迈巴赫LV床单1783波本(。

 

44 匿名用户

爆杀卿的歌词功底是真的好,否则他那么抵制极繁现在还搞九十年代那一套是真的红不起来的,估计早就被乐评人骂跟不上时代批死了

 

45 匿名用户

只有我看到了什么奇怪的楼层吗???

 

46 匿名用户

》45 不止你一个

》39 同志你怎么了?????

 

47 匿名用户

》46 不……我看你们提到派阀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48 匿名用户

糟糕好像我也………………

 

49 楼主

你们怎么了突然???说好的解答我的疑惑呢???

 

50 匿名用户

你们一直在黑爆杀卿我都快把这贴的另一个主人公忘记了……SHOTO 他……不是之前被人扒出来特别喜欢用派阀早期歌曲的片段当采样吗???

 

51 匿名用户

????????????????

 

52 匿名用户

》50 你认真???SHOTO那个风骚的风格???派阀初期的那几张mixtape超级raw啊???和SHOTO的风格简直不是一个世界???

 

53 匿名用户

》52 SHOTO在红起来之前有个sound cloud的号,前阵子被人扒出来了,SHOTO本人没有辟谣算是默认了,里面好多作品都有从派阀那里找的采样……

 

54 匿名用户

………………细思极恐,SHOTO不会喜欢爆杀卿的作品吧???照爆杀卿那个脾气要是知道SHOTO这少爷喜欢他的作品真得气死,怪不得这次骂得那么猛……

 

55 匿名用户

啊………………

 

56 楼主

你们好像解答了我的疑惑(。

 

57 匿名用户

》54,55,56 你们都突然懂了什么?!我不懂啊???有没有人来给我解释一下???

 

58 匿名用户

爆杀卿算是街头出生你知道吧?高中读好就直接散了派阀开始个人活动了,一直是靠个人能力从低下爬上来的,他一直标榜自己做的是反映现实的real music,还挺看不起搞电子的人的……在推上骂trap也不是一次两次…………

 

59 匿名用户

SHOTO好死不死还是个少爷,他爹是安德瓦现在应该人人都知道了吧……虽然SHOTO本人非常讨厌和他爹扯上关系,但流言蜚语总是防不住的(。

 

60 匿名用户

但SHOTO的实力现在应该已经没人质疑了吧?参与制作的曲子基本都买的很好……和他合作过的艺人对他印象也都很好,这两天不是还传出来有人评价他说是“看上去非常冷淡但实际是个好人”吗23333

 

61 匿名用户

SHOTO现在在业界算是顶尖了吧……爆杀卿说难听点其实比不上他啊……

 

62 匿名用户

》60 哇这个熟悉的句式www想起了烈怒赖评价爆杀卿www

》61 SHOTO毕竟是主流音乐人,和爆杀卿没法比吧……

 

63 楼主

说道SHOTO他爹,我好像又想到了一个爆杀卿diss他的理由(。

 

64 匿名用户

啊………………楼主说的对………………

 

65 匿名用户

All Might和安德瓦的爱恨情仇……(不是

 

66 匿名用户

爆杀卿是在AM的厂牌下面的啊,他自己也说过AM是自己的偶像……虽然AM现在退下来专心培养新歌手了,但当时AM和安德瓦拼销量,互相不同的音乐理念较劲真的是搞得满城风雨啊(。

 

67 匿名用户

突然觉得自己老了,AM已经上一个时代了吗(哭泣

 

68 匿名用户

现在到了两边的下一辈互相较劲的时代了吗……

 

69 匿名用户

》68 这么说也不对,SHOTO也说过自己崇拜AM吧,而且他讨厌他爹不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吗……他现在基本是独立状态和他爹的公司没关系啊

 

70 匿名用户

SHOTO和他爹的关系也是一场大戏(。

 

71 匿名用户

》60 我刚才查了一下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72 匿名用户

SHOTO和安德瓦也是因为理念不同闹翻的吧……虽然爆杀卿嘲SHOTO的东西只有那些小清新大学生喜欢,但他做的音乐基本还是不算太俗的,他自己的个人作品还是非常有仙气非常飘逸的(。当时从他爹的公司跑出来也是因为不愿意做纯商业啊

 

73 楼主

》71 你发现了什么……?

 

74 匿名用户

SHOTO的个人作品也是一股清流(不是

 

75 匿名用户

》73 我刚才查了一下,那句很像烈怒赖的“看上去非常冷淡但实际是个好人”真的是烈怒赖说的………………

 

76 匿名用户

你说什么???

 

77 匿名用户

等等???烈怒赖什么时候和SHOTO搞到一起的???

 

78 匿名用户

我的朋友夸了我讨厌的人,爆杀卿心累www

 

79 匿名用户

》77 这是烈怒赖上周在一个网络电台访谈里面说的……当时没有直说是SHOTO但他说的风格非常独特的大热制作人加上没有和AM合作过,排除法算一下可能的就只有SHOTO了,而且SHOTO最近在推上说自己和在欣赏的艺人做合作作品,一想他早年用过那么多派阀的采样,细思极恐……因为这还是粉丝的猜测所以消息没传起来但是……

 

80 匿名用户

卧槽

 

81 匿名用户

这爆杀卿发火就很正常了www

 

82 匿名用户

讨厌的人和旧友要出合作单曲了,爆杀卿无言以对www

 

83 匿名用户

喂喂喂你们怎么又开始黑爆杀卿了www黑他就那么开心吗???

 

84 匿名用户

》83 开心啊,因为他活该(笑

 

85 匿名用户

这个楼里真的基本都是爆杀卿的粉吧……害怕……你们真的喜欢他吗……

 

86 匿名用户

》85 喜欢哦,喜欢他的歌(笑

 

87 楼主

你们够了www爆杀卿要气死了www你们当他是坎O吗www

 

88 匿名用户

爆杀卿哪有坎O的品位www每次买他的专辑都被那个爆炸特效闪瞎眼www

 

89 匿名用户

爆杀卿就没钱请美工吗每次封面都像上世纪ps海报www看看隔壁SHOTO封面多么典雅装帧多么用心www

 

90 匿名用户

你们真的是爆杀卿的粉吗???活活笑死(。

 

91 匿名用户

哎但是爆杀卿讨厌SHOTO只是单方面的讨厌吧?SHOTO好像没说过讨厌他啊?

 

92 匿名用户

SHOTO的推上除了他今天吃的饭还有歌之外就没其他东西了吧……而且他不是向来脾气蛮好不开黑吗……

 

93 匿名用户

有传言说SHOTO和绿谷私交很好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话爆杀卿说什么滚出我的视线也就不奇怪了……???

 

94 匿名用户

》92 哈哈哈你提什么SHOTO吃饭wwwSHOTO不止在吃饭他还在写歌好吗www

》93 真假求详细!!!

 

95 匿名用户

SHOTO和绿谷私交好应该是真的……SHOTO不是喜欢吃饭吗(不是,有几次发的食物和绿谷的个人号同步了,而且如果两个人关系不好的话SHOTO也不会和AM的人做合作曲吧……毕竟是对家的儿子总是有点顾虑的(。

 

96 匿名用户

……………………

 

97 匿名用户

……贵圈真乱系列(不是好吗

 

98 匿名用户

……被你们一说我突然有了个猜想不知当不当讲(。

 

99 匿名用户

?????????

 

100 楼主

》98 你讲,我们都听,我好好奇你到底想到了什么

 

101 匿名用户

》98 说说说反正已经够乱了不介意再乱

 

102 匿名用户

……那我讲了???

 

103 匿名用户

来,快来,等不及了

 

104 匿名用户

你们还记不记得去年音乐节的时候SHOTO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拐弯抹角得夸过爆杀卿啊???记者问他你对现在的hippop乐界怎么看的时候SHOTO不是说过自己欣赏那类“在大环境里还能做真实的作品的艺人”,还说“虽然欣赏的艺人与自己的关系并不亲密但还是期望今后能有合作”吧??????

 

105 匿名用户

………………哇

 

106 匿名用户

被你这么一说好像确实……SHOTO的推fo的人那么少但爆杀卿一直在列表里……而且看看SHOTO的点赞记录他还挺经常给爆杀卿点赞的……虽然爆杀卿完全不理他甚至讨厌他(……

 

107 匿名用户

你们越说我越害怕了,他们不会想要搞个大新闻吧(。

 

108 匿名用户

》107 我觉得有可能……

 

109 匿名用户

而且你们有没有看到SHOTO官网上季度初出现的那三个迷之倒计时?CHARGE和SHOTO在这季度头上不是出了首合作曲吗,但因为CHARGE的风格和AM的其他人不太一样而且和SHOTO不是第一次合作就没什么人在意……现在第二个倒计时不是快到头了吗,前两天烈怒赖又说漏嘴要和SHOTO出合作,那你们觉得最后一个倒计时是给谁的…………………………???

 

110 匿名用户

卧槽

 

111 匿名用户

请不要告诉我这是真的

 

112 匿名用户

这两个人不会真的要出合作吧………………

 

113 楼主

我觉得可能是真的…………

 

114 匿名用户

》113 楼主你突然怎么了???

 

115 匿名用户

卧槽出大事了爆杀卿删推了!!!那个万年不删推不道歉的爆杀卿删推了!!!他居然删推了!!!活见鬼啊!!!!!!

 

116 匿名用户

……我居然活着看到爆杀卿删推了,世界要毁灭了吗(。

 

117 楼主

》114 我刚才想说的就是这个……而且你们看SHOTO的新推(目瞪口呆

 

118 匿名用户

“刚才爆杀卿的发言另大家担心了十分抱歉,我可以保证爆杀卿本人并无恶意,我近期正在与All Might唱片公司进行一系列的合作创作,请爆杀卿与我的支持者都不要恼怒,等到我的新作发表时,爆杀卿与我之间的误会将自然消解”……

 

119 匿名用户

我觉得我要去洗个眼睛清醒一下………………

 

120 匿名用户

这真的是SHOTO的推吗……SHOTO好像是第一次说这么多话吧……

 

121 匿名用户

误会自然消解………………

 

122 匿名用户

所以说我们真的是能听到爆杀卿和SHOTO的合作曲了是吧(。

 

123 楼主

》122 应该板上钉钉了,这么看他们是不是在创作理念上吵起来了啊???

 

124 匿名用户

…………突然有些心疼SHOTO

 

125 匿名用户

爆杀卿也挺可怜的……我要和自己讨厌的制作人合作了,爆炸

 

126 匿名用户

但真的要合作的话爆杀卿其实也没有那么讨厌SHOTO吧……否则根本搞不起来(。

 

127 匿名用户

你们不要说了,我想去静静(躺倒

 

128 匿名用户

不过最可怜的还是绿谷吧……爆杀卿那个脾气这两个合作不是要把工作室掀翻……

 

129 匿名用户

靠你们不要一言不合就开始欺负绿谷www

 

130 楼主

我没什么想法吧

 

 

# End #

 

 

哎大家好这里是岐舌,大半年没写文第一篇复建居然是智障的轰爆论坛体,加了山一样的私设和hippop乐界的奇怪的梗,真的十分感谢忍受下来读到这里的先生太太们_(:з)∠)_虽然cp标了轰爆但这两个人完全没在谈恋爱,真的对不起各位读者老爷们(。如果有哪位姑娘看出了里面的一些梗的话请务必来和我聊天!!!没有也请来和我聊天!!!我想交新朋友!!!想要更多好吃的轰爆!!!(你他妈醒醒

 


评论(20)
热度(189)
©岐舌 | Powered by LOFTER